我刊荣获2015年度科学出版社“期刊出版质量优秀奖”
  • 分享:
 

我刊近日荣获2015年度科学出版社“期刊出版质量优秀奖”。这一奖项是科学出版社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和质量意识、提升科技期刊的出版质量特地设立的,用以表彰出版质量优秀的期刊。本年度优秀奖是由科学出版社对经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2013、2014年出版期刊进行严格审读和评议的基础上产生的,共有124种期刊获奖。地学类获奖期刊有《大地构造与成矿学》、《地球化学》、《地球学报》、《地质科学》、《地质论评》、《地质学报》、《矿床地质》、《岩矿测试》、《岩石矿物学杂志》、《中国地球化学(英文版)》等(以刊名拼音排序)。

此次获奖,是对我刊编辑部多年来注重编辑业务、严把出版质量关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刊仍将注重吸引优秀稿源,在致力于在不断提高学术水平的同时,保证出版质量,努力成为业内的精品期刊。

发布日期:2015-05-2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