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岩石矿物学杂志》优秀论文评选工作通告
  • 分享:
  • 0
2018年度《岩石矿物学杂志》优秀论文评选工作通告
     2018年度“《岩石矿物学杂志》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优秀论文从2016、2017年两年内在我刊正式发表的12期正刊共计163篇论文中选出。备选文章20篇,以原创性、研究性文章为主,要求第一作者年龄在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含)以后出生;初选文章目录由我刊责任编辑结合稿件处理过程中的审稿意见、修改情况、编校过程及网站点击率筛选得出;并由我刊第五届编委从中投票选出。截至12月17日,共收回32 位编委的投票,根据投票结果,2018年《岩石矿物学杂志》优秀论文的获奖者为:
  1. 王鹏《河南嵩县松里沟金矿床中碲化物的发现及其地质意义》(2016年第4期)
  2. 齐云飞《俄罗斯白海活动带Uzkaya Salma地区含绿纤石榴辉岩的岩石学特征及其变质演化》(2016年第1期)
  本刊将对获奖者予以奖励,以资鼓励。感谢广大学者对我刊的支持,并欢迎广大学者积极踊跃为我刊投稿!
发布日期:2018-12-28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