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即将召开
  • 分享:

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即将召开

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将于20214月在贵阳召开,全国青年地质大会是我国青年才俊交流成果、展现风采的最为重要的会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4届,大会紧扣时代脉搏,相继围绕地质找矿、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两山理论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在推动学术创新、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组委会拟在《岩石矿物学杂志》组织一期专辑,集中展示过去两年我国在岩石学、矿物学和矿床学等基础地质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本期专辑将系统报道我国青年学者和地质工作者在基础地质科学领域的最新发现和最新研究成果。该专辑客座主编何小虎、丁正江,录用的论文将刊登在《岩石矿物学杂志》2021年第2期(20213月份出版),敬请关注!

附: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学一号通知地会字[2020]54号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一号通知2020.7.28

发布日期:2020-12-23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