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岩石矿物学杂志》新年寄语
  • 分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2020年已然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岩石矿物学杂志》在主办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和中国地质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办刊方针,以原创性成果为主要依托,发表、传播地学类最新研究成果。盘点2020,我们取得的成绩如下:
  1. 2020年共发表正刊6期,56篇文章。
  2. 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版)》,影响力指数CI值为437.960,复合影响因子1.456,位列Q1区
  3. 荣获“2020 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荣誉称号。
  4. 2020年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世界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年报》中,影响因子1.188,WJCI指数0.707
  5. 2020年中国地质学会公布的“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入选地学类T1区期刊。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所有过往,皆为序章!
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在全面贯彻响应党的“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号召下,本刊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既定办刊方针,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最好的服务,争创佳绩、争办一流学术期刊。
编辑部全体人员感谢所有的编委、审稿人、读者、作者的无私支持,并向您送上诚挚的祝福,愿您新的一年里万事遂意,蒸蒸日上!
发布日期:2020-12-31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