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推荐: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 基础地质
  • 分享: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由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发起并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拟于20214月在贵州贵阳召开。本次大会是我国青年才俊交流成果、展现风采的最为重要的会议之一,大会紧扣时代脉搏,相继围绕地质找矿、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两山理论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引导广大青年地质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以更为长远的历史眼光、更为宽广的科学视角、更为创新的发展理念,开拓地质工作的服务领域,提升地质工作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贡献,发挥青年先锋队的作用。同时,引导青年地质工作者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推动学术创新、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上做出重要贡献,在实现地质大国向地质强国转变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建立功勋。

围绕上述目标,《岩石矿物学杂志》于2021年第40卷第2期组织出版了“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基础地质”专辑,本专辑系统报道了过去两年我国青年地质工作者在岩石学、矿物学和矿床学等基础地质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共收录 17篇文章。欢迎大家浏览下载。

发布日期:2021-03-22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