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关于本刊|在线投稿|过刊浏览|高级检索|出版道德规范|开放获取(OA)|联系我们|优秀论文|English

 

作者自愿承诺:

1. 投《岩石矿物学杂志》的该稿件为原始稿件,保证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

2. 所投稿件属作者本人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凡引用了他人的论述、数据、结果等处,均已列出对应的参考文献。

3. 所投稿件的所有作者,均系本稿件的创造者,对所投稿件内容的正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等承担责任。一经签署协议,对稿件的署名及署名的顺序将不再变动。

4. 作者单位或稿件所述课题,对稿件的发表无保密要求。若有保密要求,已经本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意稿件公开发表。

5.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上述论文全体作者同意,将该论文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广播权、汇编权、改编权等)转让给《岩石矿物学杂志》编辑部,并同意在《岩石矿物学杂志》许可的情况下在国内外检索刊物或数据库收录。作者有权根据相关用户许可协议,以与第三方相同的方式使用文章。在该文刊发后由《岩石矿物学杂志》按国家版权局规定标准一次性付给作者稿酬(稿酬包含著作权使用费)。如有异议,将事先通知编辑部。

 

您是本站第 10788426位访问者  京ICP备05032737号-8
版权所有:《岩石矿物学杂志》编辑部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地质学会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72号